ID497517332

一见钟情,非你莫属。(润润小天使生日快乐!)

       “呐,sho桑,你相信一见钟情么?”此刻坐在包厢中的伟大的主播先生中脑袋里正不断循环着自己的亲友相叶雅纪前几天问他的这个问题。他还深刻的记得自己是如何的对“一见钟情”这个词嗤之以鼻,“一见钟情?一见中意的哪里是情,一定只是一副你喜欢的皮囊尤其是一张好看的脸吧?你说喜欢,第一面,你认识他么?除了脸,除了外在你了解他么?有什么好钟情的?爱拔,你不会这么大了还在期待着这种已经连童话里都不会再出现的事吧??”嗯,当时,我们的主播大人义正言辞的对着自己的亲友说的话,他现在只觉得被这些话啪啪的打了本来就已经因为近日连续的劳累而水肿起来的脸。

      这些只因为他看到了一个坐,额,或者应该说是半躺?在拐角沙发上的人。在看到那个人和他对视的一瞬间,樱井主播就突然发现自己貌似脑袋里炸了一朵烟花,一片空白,心抑制不住的狂蹿,整个人都沉浸在了一片粉红泡泡中,嗯,这种情况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很久以后,在樱井桑的回忆里,他非常负责的说,一见钟情中的一定不完全是脸,至少我不是!!!

       当然,并不是说我的ma酱长得不好看,我的ma酱是这个世界最好看的人!没有之一!!!只不过,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包厢中为了营造气氛,整个房间都是昏暗的,只能看清身边几个人和桌子上的推杯换盏。可是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中,我还是看到了ma酱,和他对视,一见钟情。




       呐,松润,你相信命运么?你相信这个世界有命中注定么?你相信这个世界里会有一个人存在只是为了遇见你么?

      在遇到樱井翔的那一天之前,松本润从来不相信所谓的命运这一说,但是,谁让他遇到了樱井翔,这个注定要和他在一起,命中注定的人!!!





嗯 第一次写文,写的很不好,我觉得大概逻辑都是不对的,遣词造句也有问题!!嗯,不管!反正我就是要给我们家的润天使写生贺文!!!没有做到前排的我要压哨!!不然我就只能等明年了!!想说的话有很多很多,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但是还是想说润润HBD。今年我吃了很多sj的糖!我很高兴!!!还有,嗯,最后想说一句,遇见了,饭上了ARASHI真是太好了!!有空?按照我的话痨属性,大概会写一篇入坑文?嗯,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1)